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最近發生的事情起伏都很大。。
身邊的朋友都不鼓勵我簽手上的歌手合約,實現夢想真的沒有這麼容易,凡是都要仔細思考。。
剛剛去上了威全老師的詞曲創作課,大家都是充滿信心的人才,只有我還是找不回信心,而且感覺信心越來越少了,可能最近的心情都找不到一個平衡點,威全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即興創作完成一首歌,題材是某個人去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對他的另一半說要等他。。等他成功回來。。我的那一句竟然想了“不要輕易放棄我們的未來。。”面對那些歌詞感覺好像在說著我的故事,不同的是,我被放棄了。。。

之前一直很想趕快回去馬來西亞,想盡辦法要怎麼樣給他一個驚喜,現在也沒有這個必要了。。
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人,來解救我不平衡的情緒。。
很感謝他放棄了我,讓我得到更多創作靈感。。
我並沒有怪罪任何人,只能說是自己不夠好。。

我現在感覺很累,所以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每次到了晚上就會這樣,很想找人陪我聊聊。。
我不能再依賴任何人了,郭善婷啊。。要更堅強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你是可以的!

8 Comments:

  1. 許喬 said...
    哈哈 要不要來和我聊聊阿~~~
    佩云 said...
    郭善婷
    加油
    你经常都和我说要靠自己
    但是不开心时请你记得要说
    虽然帮不上什么
    但是至少能够让你发泄一下
    匿名 said...
    善婷
    加油。。。音樂人要靠自己的
    好姐妹 said...
    有我啊...笨蛋
    加油吧...你可以的...要信心多多啊!!
    君君 said...
    不要轻言放弃。。。人生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不要只停留在这一刻。。。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吧!
    善婷 said...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會努力的。。。
    Ti3N❤的旅程... said...
    虽然不怎么懂你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你心情不好和得空时,也可以和我谈天的。
    好好加油!!!
    小猪 said...
    傻妹~你还有大哥我哦~你心情不好告诉我哦~我会那里都不去^^陪你聊天~斗嘴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