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昨天生病,從前天半夜兩點睡到隔天兩點。。然後趕去上課,上到4點回來又去睡,因為一直頭暈,超不舒服。。很想去給醫生看,但真的暈到不能出去搭車,只好一直睡,睡到7點多起來就做報告。。結果晚上就睡不著了。。。剛躺在床上時,床又開始晃,又是地震。。地震后,心情還是一樣。。躺在床上想很多東西,想著想著又哭了,我真的很愛哭,唉。。一直改不到。。真的很討厭晚上,早上還可以笑嘻嘻對著大家,晚上就開始失控,拿著手機寄了一堆胡言亂語的信息出去。。常對善婷說一定要變得更堅強,但堅強常到了晚上就會離開我,爲什麽眼淚一定要找上我?爲什麽我就不能變強?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怎么啦妹?~又发生什么事?人生要向前看^^走向未来的路,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是怎样,但希望你能每天开心走每条新开的路^^
    善婷 said...
    哥。。。我不要一个人的感觉。。。
    匿名 said...
    傻妹~你还有我们啊^^加油啊妹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