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和妳一樣的心情。。

快回馬來西亞了,兩個星期前很興奮,現在剩幾天,心情突然矛盾起來,我終於感覺到詩涵的心情,我很想大聲喊:“救命啊!!”

詩涵快救我!妳現在已經回到了,要怎麼面對過去?快點教我。。。

我到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那張專輯回去送他,當我看到那張專輯時,心裡就有莫名的感觸,看到它就想起他,可是我想他是不會再接受我送的東西了。。

唉。。夜了。。我又開始瘋了!我是不是有病?到了晚上,聽著歌就會胡言亂語一通,說過要放下過去,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聽著歌,眼淚又開始不聽使喚。。

shine!help ! your sister got a big problem...she's waiting for your help...
afraid.......afraid........afraid.......
maybe she'll need you stay with her in a whole month..
MAYBE WE GOT A SAME PROBLEM, RIGHT?
WHO CAN RESCUE US?

5 Comments:

  1. 夏娃公主 said...
    真得那么糟糕吗?介意和我分享吗?
    看来你也是个爱乱想的女孩啊...没事的,回来的勇敢面对一切~
    你能的!要加油!
    匿名 said...
    对阿~傻妹~~勇敢面对吧!不然你心里的障碍是解不开!加油~发生什么事你大哥在你身边^^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保护你多久,但我活着的每一天都会保护你^^加油!
    憂~ said...
    wow~好幸福的婷婷。。。
    那么多人争着关心你,保护你哦~
    所以啊~你就别胡思乱想太多,加油咯!!
    Ti3N❤的旅程... said...
    善婷....我只是纯碎给给人意见...其实自己不用那么着急强迫自己面对过去,一步一步来...好好过现在的生活就好了啦!!!听伤心歌时的确会让一个人回想过去,而眼泪会不听话流下来,但是还是要坚强面对....给点时间自己....要不然只会让自己更辛苦...加油!!!
    好姐妹 said...
    不好意思啊...現在才看到你的部落格!so sorry...沒事的...你昨晚很棒!我們一起加油...我是不稱職的姊妹...你會做的比我更好的...不用逃"既來之則安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