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莫名的壓力。。。

最近的心情都怪怪的。。對未來有點迷茫和恐懼。。還有極大的壓力。。

每次在宿舍里,很想像其他室友那樣輕鬆的看PPS,YouTube,甚至想強迫自己把時間花在溫習功課上,雖然不愛讀書,但就覺得應該面對現實,做個普通的人,將來和社會上的上班族一樣就好了。。。但每次有這樣的想法時,就覺得自己的年齡已經不小了,音樂夢只接受年輕的人,如果將來後悔了,想再次踏入這個音樂界也就沒機會了,但我就是沒有什麽動力了。。只有壓力。。

不繼續寫歌錄音怕將來後悔。。繼續寫又覺得會不會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是不是自己又開始做白日夢了。。因為郭善婷根本就沒有實力。。。

每次看到我桌上的keyboard,就有壓力驅使我趕快繼續錄音,不要看pps,不要看YouTube。。
大家都在等著看你的失敗,等著看你繼續作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沒有人會真正瞭解音樂對我來說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我常常告訴別人不要看不起我,但最後發現,最看不起我的人是我自己,沒有了信心,習慣性的注重別人而迷失自己。。何時我才會找回以前的我呢?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他的生日蛋糕是我親手做的,今年他就要吃外面買的蛋糕了。。
爸爸。。你有沒有很懷念我做的蛋糕呢?
祝你生日快樂哦~

4 Comments:

  1. 憂~ said...
    既然你都知道音乐对你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也就是说,你自己也清楚着自己要走的是什么方向。实力是要靠自己的经验和经历,慢慢磨练出来的。没有人是一出生,就什么都擅长。别怕~有梦才有你,有你才有好的创作。。好好加油哦!期待你的作品!
    匿名 said...
    不用介意别人怎样看你,你连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以后的路该怎样走啊....
    加油,你还有我这位永远支持你的好朋友....
    路不管有那么的艰难,还是要勇敢的走下去,加油哦。。。。
    善婷 said...
    你是shine?
    shine said...
    not 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