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今天跑試音。。

今天去了一家經紀公司試音。。遇到很糗的事情。。
那家公司就在2樓而已。。我竟然還以為自己在高樓,面試結束時,還想麻煩幫我試音的大哥幫我在電梯刷卡(因為有些公司的電梯一定要刷卡才會動),結果試音大哥就說“你要不要走樓梯下呢?”很糗啊。。。。

今天試音算蠻順利,只是很久沒彈鋼琴,腳一邊踩sustain一邊發抖,連聲音也跟著弱下來。。
幸好他很好人,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教導我。。

公司整體的感覺很豪華很美。。而且我聽見有人在練團。。公司員工也蠻多。。

試音用了三首自己的創作,第一首是叫做“傷殘”,是有關愛情的,因為市場需求。。愛情歌是必定的。。

第二首是最近剛寫的,歌名還沒定。。整首歌是鼓勵遇到天災而失去父母的孩子要堅強。。

第三首是“遺棄的家”,是說現代的人都把年老的父母送進遺棄的家,也就是老人院。。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我寫的歌能帶給人一些啟示和思想。。而不是全部都和愛情有關,這樣會影響到所有現代人把愛情看得太重。。
我的下個主題會是和環保有關的。。希望能順利寫出。。

他說,公司會唱歌的男生有很多。。但女生就很少。。他遲些會找我和公司的音樂人一起來個meeting。。還有分配工作。。問我幾時有空。。我回答“隨時stand by,因為我不愛讀書,我可以翹課。”他好像嚇了一跳。。哈哈。。

雖然今天試音算順利。。但我知道自己的表現不夠好。。下次回去公司一定不能再出錯和出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