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家人。。。

                                                          常常對我說人生道理的爸爸      
                                                            常常對我撒嬌的媽媽
                                                            很自戀也很肉麻的大哥

 
                                                             靦腆但很疼我的二哥


我很想念你們。。。我最近常常哭。。因為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很想回到小時候一家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麽艱難的事情都會有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我一個人在臺灣很努力的學著獨立,但隱藏自己的性格依然改不了。。很多事情都壓抑在心裡。。其實。。。很辛苦。。

3 Comments:

  1. 毛榮榮 said...
    加油阿!善婷...妳行的

    我支持妳
    善婷 said...
    謝謝你啊。。沒想到你也有玩blogspot。。臺灣人不是都玩無名嗎?
    yong kang said...
    nice to meet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