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好久沒來。。。

真的好久都沒來這裡寫寫自己的心情了。。或許已經沒有人在看了。。

回到臺灣后就一直遇到一堆倒楣的事情。。最嚴重的莫過於是提款卡出現問題。。我的舊keyboard放在馬來西亞的家。。本來打算來到臺灣立刻買一台新的。。然後找駐唱的工作(我連在馬來西亞駐唱時的歌譜都帶來了)。。可是我買琴的錢都放在我這唯一的提款卡。。沒錢買keyboard。。不能錄音。。不能做駐唱的工作。。連創作的心也被打擊了。。這學期很難熬。。

前幾天去做臨時演員。。很多人說我像琳恩(我不知道她是誰)。。臨演帶隊的經紀人遞了卡片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走娛樂圈這一行。。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公司談談。。我有興趣。。可是我怕又是那些要自費拍宣傳照的經紀公司。。
當臨演時也剛好認識了之前在馬來西亞做電視主持的chris。。他來這裡受訓。。馬來西亞就是這樣。。一定要在臺灣受訓后回去才會得到更多的肯定。。

想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劉力楊的“禮物”。。我自己抓了chords。。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彈自唱。。原key是F major。。這是play C的譜(capo 5)

禮物


詞:劉力揚
曲:80time

C                         F/C                    Fm                 Cmaj7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 翻閱過去畫面
C                        F/C                    Fm                     C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Gm                                     F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Dm                                            G
走了好幾年          又回到原點
            F                          G/F                   Em               Am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Dm                     Em                       Fm              G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F                         G/F                    Em                  Am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Dm                        Em                    Fm      G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Ab    Bb)

C                         F/C                    Fm                 Cmaj7
世上最殘酷的 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C                        F/C                    Fm                     C
乾涸的眼 再擠不出一點鹹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Gm                                     F
走一步又一步       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Dm                                            G
你滿意了               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Ab                            Bb                   Ab                           G
你說做自己吧     我們都做回自己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F                          G/F                   Em               Am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 夙命一樣準確
Dm                     Em                       Fm              G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F                                                            G/F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      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Em                                             Am
收起我的驕傲              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Dm                                        Em                       
鞋上那記號                   只有你能明瞭
            Fm                       G             C
過了這一夜                    我就全忘掉

如果有誰要類似這些歌譜可以告訴我。。我會幫你抓chords。。當然免費的。。

3 Comments:

  1. yeori said...
    进娱乐圈的机会非常难得. 要把握和加油!

    经你这么一提,才发现你还真的有点像琳恩.她是台湾的选美小姐,如果没有错的话. 之前在舞林大道里看过她的表演. 蛮不错的.
    善婷 said...
    謝謝你。。這星期五會過去經紀公司看看。。長得像選美小姐不知道是好是坏。。我還是想要像回自己。。
    -1 said...
    路過...
    妳在台灣的留學生活真的很精彩喔~
    祝福妳繼續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