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昨天我去試唱。。觀察到臺灣的顧客都是很認真的在聆聽臺上的駐唱歌手。。偶爾還會隨著音樂搖擺。。但馬來西亞卻不是那樣。。大家只是各聊各的。。完全不會管臺上的人在唱什麽。。有時候點歌也只愛點高難度的歌曲。。來試探歌手的實力。。而且唱完后的場面只有吵雜聲。。不是掌聲(除非你真的很厲害才會偶爾聽到一些掌聲)。。但臺灣的顧客。。無論你唱得好或不好。。都會給與熱烈的掌聲來鼓勵臺上的人。。。讓我好感動~

今天坐公車時。。當我要上車刷卡時。。結果司機說。。“刷卡機坏了。。有零錢就投零錢。。沒零錢也沒關係。。請上車。。”我當時就呆住了一下。。然後找個位子坐下趕快看看錢包内有沒有零錢。。我發現每一位上車的乘客聽到司機這樣說后都趕快拿零錢出來。。其實他們也可以說沒有零錢然後坐霸王車。。但臺灣人好像都不會貪小便宜。。如果在馬來西亞發生這種刷卡機坏了。。沒零錢也沒關係的車。。那輛車肯定一整天都不會賺錢。。

今天收到威全打來的電話。。說下星期三想約馬來西亞的留學生一起出來聚餐。。但願我能夠順利邀約到很多馬來西亞的僑生參與。。然後現場也可以辦個陳威全的小型簽名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