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每次都擱了這麽久才寫blog。。有時候真的很懶去寫。。但覺得不記錄自己的生活又好像有點可惜。。

我之前參與的花博開幕走秀真的得到很多的舞臺經驗。。
訂裝那天,那件衣服出乎意外的合身,所以只花費了約10分鐘就回家,而且我好喜歡那件衣服,設計師太厲害了!


禮拜六是走秀當天,所以禮拜五晚上就去了現場彩排,這是走秀的舞臺。

彩排期間一直下毛毛雨,還有其他五位模特兒是第一天認識的,所以大家的默契沒有很好,走位也討論了好久,導致舞臺總監有點生氣,大家的情緒也跟著不好了。。但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繼續彩排~

當天走秀是晚上6點,但我們早上9點就到現場了,因爲要讓化妝師和髮型師幫我們6位模特兒訂壯。
 這是我的髮型,我喜歡孔雀裝~
我的服裝。。漂亮~

旁邊的玻璃水晶都是設計師熬夜一針一綫的縫上去~

在做髮型的時候真的太無聊了,幸好我帶了零食。。哈哈。。

她是我的服裝設計師,很好人~

全體的模特兒,服裝設計師,化妝師,髮型師

我們就是今晚的開幕模特兒~

 在後臺旁邊發現的,“中天電視SNG”,原來當天的活動會在電視裏現場直播~cool

 我是第一個出場的模特兒,其實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上臺后真的把自己當成專業的模特兒,我很享受這個舞臺,好玩~

看到很多人拿起相機拍照,服裝真的好美。。哈哈。。

當晚的走秀真的令我難忘,我是第一次參與這麽大型的活動,聽到會有現場直播時真的超興奮的,更興奮的是,在後臺還看到李玖哲,吳克群,中國娃娃,瑤瑤等等的藝人,因爲當晚他們也是表演的嘉賓,在後臺我被吳克群的眼神給迷倒了。。其他模特兒告訴我,吳克群剛剛一直看著你啊!其實是因爲我一直看著他的關係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