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010年尾聲

2010年11月11日,光棍節。。收到一份禮物,就是恢復單身。。。

大家都好奇的問我,五年的感情怎麽說分就分,你怎麽一點都不傷心,每天還會和大家閙,說我這樣會不會有點過分呢?至少也要表現一下不捨得或傷心的表情才對。。

單身后我變得很忙碌,以前總會把時間花在對方身上,現在都在忙自己的東西,因爲只有忙碌,腦袋才沒空想東想西的,但其實,分手后的幾個星期,幾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不然就一直哭,哭累了就睡着了。。

現在的我,很慶幸的成爲FIR阿沁的學生,他教導我有關歌曲創作上的知識,學到的東西真的好多,而且阿沁老師很關照我,原因應該是我是陳威全的朋友,也是同個教會的。
每一次的作品給阿沁聼得時候都非常緊張,因爲我對自己的創作沒有信心,但每次他都會鼓勵我,還說我的創作算不錯,要我繼續努力。

帥氣的阿沁老師~

2010年12月23號,我的大學舉辦了“超藝能生死斗”的比賽,這比賽分成:跳舞組,歌唱組,和才藝組。。其實在一個月之前就開始了初賽,我是參與才藝組的,利用經過阿沁教導的自創曲來參賽,很幸運的我進入了決賽。

當天自彈自唱了兩首自創曲

決賽當天的評審老師有王治平老師和陳建寧老師,當我知道有陳建寧老師時我真的嚇壞了,他也是FIR的成員,我怎麽和FIR這麽有緣?但是陳建寧老師他不知道我是阿沁的學生,我從來都沒見過陳建寧老師出現在阿沁的工作室。

比賽當天很緊張,因爲陳建寧老師還是一樣帶著墨鏡,面無表情的在聼我唱歌。

其中一首創作是寫給天國的外婆,我下臺后聽到工作人員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的創作,台下的朋友也告訴我說,他們看到很多人在聼我的歌時都落淚了。。聼到這些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也有把比賽當天的影片傳給陳威全聼,他也說我的創作有了很大的進步,他蠻喜歡那首歌的,這一切的功勞都歸給阿沁老師,沒有他的指導,我的創作是不會進步的。

比賽結束后,就繼續忙學校的歌,之前答應了學校要寫一首歌來歡送一位退休的老師。
當天的歡送會,看到這麽多人在唱我寫的歌,心裏很感動,也讓我想起了高中時為學校寫了一首畢業歌,當時是全校的畢業生一起唱我的歌。。真的是很難忘的高中回憶。

比賽一個星期后,我接到了學校打來的電話,他們說,陳建寧老師要我的聯絡方式,問我可不可以給陳建寧老師,我聽到后真的超超超開心!陳建寧老師咧!竟然要找我。。
那天后我就手機不離手,一天一天的等。。終于到了第三天。。手機來了個陌生的號碼。。

“喂,請問是郭善婷同學嗎?”(當我聽到“同學”兩個字時,我就以爲是學校打來的,突然整個人失望起來)

“我是。。。”

“你好,我是當天你們學校比賽的評審老師,陳建寧!”

“。。。。。。。。。。。老。。老師好!”

“你在睡覺嗎?”

“沒有,剛睡醒。”

“剛睡醒?現在的大學生怎麽這麽混啊?沒有啦。。和你開玩笑而已。。”

我真的被老師嚇死了,但很開心老師會親自打給我,老師邀我去他的工作室上創作課,和一些專業的創作人互相交流。
第一天去到老師的工作室時,阿沁也在,他們正在製作FIR最新的專輯,我就躲在後面看他們,突然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是在做夢。。上帝對我太好了。。

我現在還在努力中,阿沁老師和陳建寧老師都是我的好老師。。我希望2011年會有機會發表自己作品。。gambateh!




1 Comment:

  1. 思想的蘆葦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