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晚上錄完娛樂百分百后就準備搭捷運回去宿舍,結果才發現八大電視臺離詩涵的實踐大學很近,所以就直接去找她陪我吃晚餐,每當我和詩涵一起時才會感到輕鬆自 在的,吃飽后我們兩個就都留在她學校裡的誠品書店,好羡慕她的學校有一間這麼高貴的書局,還有音樂試聽,突然好想因為那個書局和詩涵而轉校。。哈哈。。我 們一起找有關臺灣旅行的書籍,結果發現原來沒有賣,馬來西亞的反而很多,最搞笑的是,我們發覺其中一本介紹馬來西亞的書裏面的資料有 錯,“langkawi”翻譯成“麻六甲”,我們一直看馬來西亞的旅遊景點,越看越想家。書局不僅環境很美,連它播的音樂也超有氣憤的,我們坐在書局的地 板聊天,聊著大家的心事,感覺大家都長大了,所有煩惱真的只能靠自己了,來台灣后都沒有像這天這麼輕鬆的坐著聊天。。。(我忍不住買了兩本琴譜,這裡的琴譜比馬來西亞便宜)



這是好姐妹介紹的不懂什麽冰,忘了,一塊一塊那些是地瓜,很好吃~

在書局偷拍照的兩個白癡~如果有一天我買這麼多書放在家裡那肯定我是瘋了!

6 Comments:

  1. yeori said...
    很喜欢你新的部落格background~也蛮爱看你写的东西~

    我是透过朋友的确部落个发现你的~

    想和你做个朋友~

    我叫yeori~也是很欣赏萧敬腾~

    你不只会吉他还会弹琴哦?
    善婷 said...
    你好,我很欣赏萧敬腾,但不是追星族哦!哈哈。。我很介意别人说我是追星族。。。我会吉他,钢琴,爵士鼓。。但都是会很普通的东西。。不是专业,只是玩玩。。很高兴认识你~
    yeori said...
    哈哈~我懂我懂~但真的很羡慕你可以亲眼的看到萧敬腾耶~

    看来你也是玩音乐一族~
    我只会~钢琴~
    如果~有机会~想学学爵士鼓~

    我记得~你也爱创作对吗?
    善婷 said...
    因为在台北的关系所以可以常常见到萧敬腾,他常常有活动,如果真的要追星会很累。。唱歌和创作比较的话,我比较喜欢唱歌。。哈哈。。第二是创作。。
    小羽:) said...
    我知道我知道~
    那是鮮芋仙的對吧^^
    很好吃唷XD

    呵~我逛到這裡來了
    我是小羽~
    你還記得嗎:)
    善婷 said...
    小羽我記得你了!哈哈。。我還以為是“小雨”。。
    對,那是鮮芋仙的,很好吃,很特別~臺灣真的太多美食了,你們身為臺灣人真幸福~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