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期中考~

下星期是期中考,有點害怕,第一次考臺灣的測驗。。雖然我不愛讀書,但還是會盡力的。。
前天讀書讀到無聊時竟然有靈感寫了一首新歌,很期待電腦老師趕快找到錄音軟件給我,那我就可以錄製出來了。。。

最近買了很多食物,這是我考試必備的東西,不然我會開書不到十分鐘就睡著,所以一定要邊吃邊讀。。哈哈。。由於期中考的關係,我的部落格可能會暫停一星期,記得常來這裡留言哦!

ps:我的部落格已經改去任何人都能在文章留言的設定了!

8 Comments:

  1. yeori said...
    小善~
    方便让我加你在msn吗?
    因为想问你些有关创作方面的东西~
    善婷 said...
    msn:koksinteng@hotmail.com
    大家一起交流音乐~
    小羽: ) said...
    呵呵~
    一起加油啦^ ^

    你好厲害唷~
    會創作音樂好酷: )
    哪像我就是沒這種天份XD
    yeori said...
    谢谢~等我考完期末考再加你~你考试加油噢!
    善婷 said...
    小羽:我的創作很爛的,一點都不厲害。。你打籃球很棒啊!上次考試我竟然一顆都投不進。。很糗~

    yeori:等你哦!你也加油!
    匿名 said...
    加油!
    夏娃公主 said...
    要加油哦! ^^ 等你的更新耶..
    佩云 said...
    考试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吧靓女 xD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