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嗨~

終於考完了~星期五拉著室友去慶祝,去了可樂主題的餐廳。。。超貴。。有點後悔。。哈哈。。

這是可樂餐廳的櫃檯,其實整間店都是紅色。。
這是擺設品,是很久以前的播放機,投錢進去就可以選擇擇機要聽的歌。。這個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收銀機,很有特色吧?

好久都沒有見過玻璃瓶裝的可樂,很懷念~
餐廳里還有個大螢幕,一直播流行歌曲~
這是我點的南瓜燻鶏起司焗飯~
這一餐 吃了我大概馬幣23元,超級心痛~



星期六2009/11/14
去淡水的路上拍的,感覺這個捷運站有點像機場,所以就順手拍了。。哈哈
這個是淡水博物館外面的展示品,我沒有付錢進去,這是象鼻猴像豬的標本,那裡的標題還把它稱為怪物,好可憐~
這個烏龜,呃。。我也不懂怎樣形容。。殼有點怪。。
ireland's potato!是一家轉賣薯條的店,裏面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LG啊~我們的idea被人用了~
它的桌子有寫愛爾蘭薯條的俗諺~



星期日2009/11/15
這天是我二哥的生日,也是蕭敬騰的簽唱會,在現場聽了幾首歌,上臺拿簽名,敬騰握手時都很大力,而且握很久都不放,眼睛還望著你很真誠的說謝謝,還送玫瑰花呢!他是第二個送花給我的男人,哈哈。。感動~而且我終於鼓起勇氣和他說話,和他說我來自馬來西亞,和他同一天生日,其實之前還想到很多對白,但上臺后就緊張到忘了,不過能說到幾句話聽到他的回應也很開心。。。
他最新的專輯超好聽,大家要去聽聽看就知道我不是隨便亂說的。。
晚上回去后和一位室友去這裡附近找東西吃,生平第一次吃臭豆腐!哈哈!好爽!
謝謝她介紹給我吃~



我最近感冒了,不過沒有發燒,所以不是H1N1,過幾天應該就會沒事了。。希望在星期五之前就好了,因為星期五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辦,成功了就能改變我的未來。。加油!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啦..哈哈
    考试考完了。。那你一定在忙星期五要做的重要事情咯。。加油
    善婷 said...
    那重要事件改去下星期二了。。哈哈。。我真的在忙那個。。加油!
    匿名 said...
    我是你大哥:那个乌龟的壳,很象你屁股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