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首先,先和大家澄清我不是追星族,之前一直寫了很多蕭敬騰的事情那是因為我不懂要寫些什麽,以後都不寫了啦。。

今天睡到11點,之後一個人搭捷運去西門町逛逛,今天西門町超多人,可能是禮拜天的關係吧!而且遇上梁文音宣傳活動,就更多人了!
一邊走,一邊觀察路上的人,每個人不是三五成群就是出雙入對開心的在逛著,而我。。。一個人邊走邊思考很多事情。。
我在五大唱片行逗留了將近兩個小時,因為有很多專輯可以試聽,我暫時沒有能力買專輯唯有在那裡聽歌,聽了好多不同類型的歌,有很多很特別的感觸。。呃。。複雜。。

之後我就去了一家很幽靜的餐廳用餐,雖然有點貴也不好吃,但感覺老闆人很好,環境很舒服,很適合一個人思考,店裡的顧客依然像我每次一個人出去時的眼神望著我,可能他們的腦袋在想“爲什麽這個女生一個人用餐?是不是失戀了?還是腦袋有問題?”

吃飽了,想去捷運站搭車,結果卻徘徊在捷運站外的交叉路口,我望著大樓上的廣告螢幕,人群在我面前不停的穿梭,我看著在我前方沒有人聆聽的二胡街頭表演,突然覺得,人生就僅此而已。。。

逗留了半小時,時間是下午六點,走進捷運站,不想回去宿舍。。。就搭去淡水吹海風,數數捷運站數,大概二十多站,車程一小時,我也不懂自己怎麼了,就這樣 一個人去淡水。。夜晚的淡水,很冷。。。我到處走走,逛逛夜市,吹吹海風,在想要不要搭船去漁人碼頭,最后的決定是不要,怕趕不回來,逛了很多很有趣的 店,吃了一些小吃,拍了一些照片,旁邊椅子坐的都是情侶們在看夜景,突然覺得自己很寂寞。。
在淡水有個很美的餐廳,裏面有駐唱,歌手的聲音很乾淨,想起以前師父說我的聲音很乾淨很好聽,想起以前駐唱的時候,想起很多以前還能唱歌的日子。。


我在五大唱片行听歌~


这是西门红楼,;里面有很多古物。


我就坐在这里看着荧幕发呆~


这是街头艺人~很奇怪~
这是我吃晚餐的地方~连墙壁都很美~
我的脚下~
很美吧?我就是因为环境而被吸引进去的。这是捷运的最终站,我搭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以为淡水只有海和夜市,结果连博物馆也有~

这是露天的餐厅,名叫榕偍,旁边就是海边,里面有人驻唱,很好听,整个环境很舒服~

看到恐龙吗?里面卖很多很奇怪的东西,连恐龙蛋也有~
这是恐龙店里卖的紫水晶,当场选当场剥开~

渔人码头大家都有听过吧?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没有搭船去那里拍照。


淡水夜市有很多小吃~

这间starbucks是位于海边的,超舒服~

夜景~
这个是建在榕偍餐厅里的,客人可以选择坐露天或则里面。

好特别的树~

淡水能讓人心情愉快,下次心情不好時就來這裡就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