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晚上十點多時,突然收到宿舍管理室打來的電話,說有個掛號信件要我下去領取,結果下去簽收時發現時年代寄來的文件,裏面就是蕭敬騰的演唱會入場卷!!!超高興。。。對了,誰想要看敬騰的演唱會記得跟我說,我買了兩張票,暫時還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第二個驚喜是,當我從浴室洗澡出來時,大概12點吧。。收到敬騰粉絲寄來的msn,告訴我敬騰《新不了情》的mv已經可以在YouTube看到了,而且還拍到我~哇。。。很開心啊。。這算是我來臺灣后第一次與敬騰見面的禮物吧?(哈哈。。很自戀),雖然才短短幾秒鐘的鏡頭,但在場有很多粉絲,我被拍到那幾秒已經超開心了,哈哈。。。而且重點是~MV是永遠存在的!可以收藏做紀念~


第0.55秒還有2.12秒至2.16秒(第58秒的背影也是我哦!哈哈。。因為從粉絲群拍上去臺上的鏡頭,导演就坐在我后面)


有個好消息先告訴大家哦!蕭敬騰的後援會剛剛發了一則文章是讓粉絲報名去八大電視臺的娛樂百分百里錄影,只收50位,我剛剛進到後援會的網站時發現這個文章是剛貼出來的,所以我就立刻報名,結果我是第5名報名的人,所以我又能近距離看見蕭敬騰啦!哈哈。。。超高興的!
PS: 蕭敬騰的《love moment》自選集將在10月30號開始預購,11月13號正式發行,大家要支持哦!


最近發現身邊很多玩音樂的朋友不是即將要發專輯就是被簽進唱片公司做旗下創作人,回想我這陣子一直在荒廢時間,真的很慚愧啊!

最近很煩惱就是來到臺灣後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創作錄起來,沒有很好的軟件,沒有器材,沒有空間,什麽都沒有!全都在馬來西亞,唉。。。唯有忍。。忍到第二年搬出去住時才可以把我的器材帶過來了。。。忍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