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的新發現!!

今天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然後拖到兩點鐘才去找早餐吃,我和室友都打算在學校附近隨便吃吃就算了,對於景美(我的地區),給我的感覺就是菜市場,普通簡單的地方,但今天卻發現一間超美的餐廳,它已經被我譽為景美最美的餐館。。哈哈。。


不要誤會!我們並不是在PUB..

由於這個bar枱下面開著浪漫的燈,所以拍出來有點閃光~


鏡中的圖案很美~



我的薰衣草奶茶~超好喝!戀上了~

我的早餐!超大個,我們都不懂從何下手,最後就一層一層拆開來吃。
哈哈。。超白癡~
其實我拍很少照片而已,這家店雖美,但由於是中午,我坐在裏面向門口拍照時完全閃光到看不見,但也是自己笨啦。。現在才想起我應該走出門口從門口拍進去裏面。。哈哈。。sorry各位~


1 Comment:

  1. 憂~ said...
    小善,那个面包你吃得完吗?
    真的好大一个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