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突然收到外婆去世的消息,就一直哭不停,我很想回去見她,卻來不及了,禮拜就要出殯,我現在很傷心,我該怎麼辦?我很想念她。。。很想再抱抱她。。眼睛已經哭得很腫了。。怎麼辦?怎麼辦?爲什麽我現在在臺灣?爲什麽她不等我?爲什麽!!!

婆婆,我很想你。。很抱歉沒有好好照顧你,很抱歉以前都討厭聽你嘮叨,現在很想聽,可以嗎?我好想再和你一起睡一起聊天,一起去爸的店吃點心。。很後悔今年生日沒有去柔佛陪你過。。婆婆。。。你現在去的地方美麗嗎?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有空時可不可以來夢中找我?我很想見你。。婆婆。。祝你一路順風。。

3 Comments:

  1. nicole said...
    加油...
    不要太难过了
    好好的念书...
    小猪 said...
    妹~坚强点哦!我和你一样不能见婆婆最后一面,也没机会给她一个拥抱,加油啊妹,别影响你的学业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知道这个消息了。。。
    不要这么伤心,我也经历过这种痛。。。
    节哀顺变。。。
    你的婆婆也不希望你们这么伤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