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0月25日——西门町

今天宿舍2點開始到6點要進行消毒,因為有人中了H1N1,所以我就出去逛逛,不要待在宿舍,感覺很恐怖。昨天很不幸的我又搭錯公車,到了最終站給司機大 哥趕下車時才知道搭錯車,下車後看看四周圍很陌生,沒有德士,沒有捷運站,冷清清的街,店鋪都關門了,天氣很冷,還下著毛毛雨,我背著吉他和超大的包包, 很累的走在陌生的街,心中祈禱快點有德士經過我的身邊,或則遇到一些朋友可以幫助我,我淋著雨一直往前走,也不知前方會走去哪裡,心裡的恐懼繚亂到我開始 哭了,好想身旁有個人幫我,想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卻不懂自己在哪裡,走了好久好久,終於有輛德士經過了,終於有人可以救我了!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最無助最害 怕的時候。。。

今天心情還是很差,所以就去了西門町逛逛。。。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因為唯有吃東西才能發洩心情。。

這是位於西門町的咖喱世界,裝飾還不錯~



最近愛上拍攝~
這是脆皮雞腿咖喱飯,咖喱的味道很有馬來西亞的味道!好吃~





這間ice cream店有很多藝人來吃過哦!


有四種味道~

老闆在製作我的芒果綜合草莓的冰淇淋~

這麼大個才馬幣3元而已,小的大概馬幣2元。


很好吃~我一個人吃這麼大個的冰淇淋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乖乖站在那裡吃完才繼續逛~


吃了冰淇淋再加上狂聽蕭敬騰的歌聲感覺心情好一點點了,有時候我會想,一個人在台北我也可以的,只要有他的歌聲陪伴,我就會很有力量,會很想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我不需要任何人關心我,疼我,已經不需要了!郭善婷,一個人要加油!!

2 Comments:

  1. 夏娃公主 said...
    要小心点啊,台湾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要加油努力~你能的!
    但是起码不要让你哥哥们担心了~ ^^
    小猪 said...
    哇~雪糕我要~~~~~~~~不理你啊~下次我来找你一定要到我去吃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