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嗨~哈哈。。今天很高興!大家中秋節過的怎樣呢?以前寫部落格時都只爲了寫爽,給自己看,發洩心情等等。。現在感覺都不一樣了,感覺開始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就開始寫的像在跟你們對話了。。哈哈。。。

臺灣的中秋節和馬來西亞的完全不同,這裡的中秋是要烤肉來度過,有些人還選擇十一點多開始烤肉來倒數中秋節,很多台中台南的同學都趕著回家和家人團聚(我還托他們幫我買當地的特產回來,哈哈。。),感覺好像過新年,大家見面都會說“中秋節快樂”,好好玩。。。還有,他們不是在中秋節提燈籠,而是在元宵節,很奇怪吧?雖然大家都是華人,但國家文化還是有點分別,感覺很新鮮~

今天是僑生中秋烤肉會,大家都玩得非常瘋狂,哈哈。。我先放些照片給大家看哦!

被偷拍了!今天上課上到七點,所以樣子很累,不要見怪~

大家很努力的在烤肉~

烤肉拷到那個鐵也著火了!哈哈。。

吃飽飽后學長姐還派仙女棒給我們玩,好久都沒玩過了,超懷念~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告訴我他很想在我的部落格的文章里留言但一直寫不到,其實這是一定要有會員才能留言,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的右手邊做了一個留言格給大家~要留言的可以在那裡寫下你想說的話,沒有會員限制的。。謝謝哦!



4 Comments:

  1. 夏娃公主 said...
    haha~~那么多人围住一个小小的烤炉,但是hor..
    这样小小的一个炉,全都挤在一块,感觉更温暖吧?
    人要开心就好啦~ ^^加油哦!
    善婷 said...
    其实当时的情况是很好玩,但超热的。。因为那些烟一直熏过来,眼睛很痛。。那里不止我们一个火炉,还有至少二十个。。我们是在河缇那里烤肉的。。很好玩
    小猪 said...
    你坐的很粗鲁哈哈~~~你就好咯有得吃有的玩呵呵~
    善婷 said...
    我都是这么粗鲁的啦。。这些叫做不做作!blek!哪只有得吃有得玩,还认识很多很多朋友啊~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