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同学会的干部们,今天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在台电捷运站等着另一队到来时心情又开始降落下来了,想到明天婆婆就要出殡,我却在这里玩,真的很不孝。在餐馆里的聚餐,大家嬉闹的喧哗声,我开始觉得心情更不舒服,大家很开心的聚在一起,我的心却想着明天婆婆出殡的事,想着从此以后真的无法再见她一面了,很抱歉突然吵着要离开,很抱歉带给你们的麻烦,对不起。。我只需要再多一点点的时间。。。

3 Comments:

  1. -1 said...
    沒有關係的,你只是有事先離開.
    情緒上的波動無法太容易控制,但我們可以好好的做調適,如你所說,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

    加油!

    另,敬請節哀.
    善婷 said...
    謝謝你。。。
    夏娃公主 said...
    你要加油,要坚强~
    我说不上什么,但是..你婆婆也不希望你一直不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