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又累極了一堆文章,不好意思哦!我最近有點忙,先說星期四好了,我去觀看我好姐妹學校辦的實踐大學校園演唱會,他們的學校超有錢,竟然在美麗華廣場(之前介紹有摩天輪的廣場)舉辦,當天下雨,由於是露天的演唱會,大家都被雨水越淋越high,幸好回來沒有病倒,哈哈。。。


這是參與演唱會時送的百事可樂,很小罐很可愛~



這個簽名就厲害咯~哈哈。。。因為張智成是其中一個演出歌手,我就帶他的專輯去現場甩來甩去當螢光棒,智成看到也很高興,然後他邊唱歌邊下來和觀眾握手時,我就把專輯和筆塞給他,一直叫他簽名,結果他就幫我簽了!哈哈。。超高興,全場只有我一個有帶專輯!


重頭戲來了!
星期三那天我被抽中和蕭敬騰拍片(還有幾十個粉絲),原本華納公司說是拍演唱會宣傳短片,結果去到才知道是拍新不了情的MV,真的超超超開心!

我就是在這間室內餐廳拍mv,當天發生了一些又糗又值得高興的事,12點30才開拍,由於我怕我不會去現場,所以很早就出門了,11點就到那裡,我看到門口沒有人,門又關著,我以為粉絲們都進去了,所以我就開門進去,一進去裏面第一個見到人是蕭敬騰,第一個見到我的人也是他,當時我就嚇呆了,他也嚇到,因為他在拍攝,我站的地方只有他看到我,工作人員都在角落,敬騰很好奇的看著我,我很怕,然後趕快找個工作人員問情況,結果工作人員說歌迷還沒能進場,12點半才開拍,要我先出去,怕我影響拍攝,第一次和敬騰見面就做錯事,我真的很丟臉,但很高興,哈哈。。

我出去沒多久后就有個工作人員出來張貼這個通告在門口,由於我這個誤闖的行為,所以才立刻張貼這個通告,很丟臉,哈哈。。。

我們的角色就是扮演粉絲,有些粉絲坐在台前,有些站在後面,有些則坐在旁邊的餐桌,劇情就是讓敬騰再次回到星光大道的現場,因為新不了情是他pk失敗的歌曲,他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這首歌對他意義重大,導演要他在臺上唱歌唱到一半回想當年的pk賽而梗咽得唱不到歌然後背對著我們,我們的任務就是狂拍手,尖叫,叫敬騰不要哭,然後拿相機出來狂拍製造閃光的效果,剛進場時工作人員還說不能拍照,結果導演的要求,所以我們就狂拍,真的賺到了!哈哈。。這張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其他都是借我朋友的相機來拍。


還沒開拍前的敬騰一直逗吉他手,要他show一段吉他秀,結果吉他手就彈了一小段小蜜蜂,逗得蕭敬騰笑不停。。。


補妝中~

等待開拍時,敬騰一直和粉絲聊天,我什麽都沒說,因為見到他真的會讓人腦袋空白。

認真的再聽導演的要求。
開拍咯~很入戲。。

敬騰只是裝樣子給媒體拍照,哈哈。。

這是拍攝現場~很美哦!
他是導演,在台上拍台下粉絲聽歌的樣子,導演要我們的表情是聽到很認真,感動的樣子。

導演坐在粉絲群拍攝,剛好就坐在我後面,然後我用相機偷拍,結果被發現了,哈哈。。


拍攝過程大概用了四個小時多,離開前還和敬騰握手,第一次近距離看見他,第一次握他的手,真的很夢幻,害我有點不捨得離開現場,當天我也認識到一位很好的粉絲,她說我將來要見敬騰的機會還很多,不用捨不得。我回去宿舍后就和爸媽視訊,告訴他們我參與蕭敬騰的mv拍攝,他們都驚訝得不敢相信,一直問“是真還是假啊?”,爸爸媽媽。。這是真的啦!!這是我來到臺灣一個月以來最幸福的一天~


重要事件:10月30號蕭敬騰的最新專輯"love moment”開始預購,11月13號正式發行,要多多支持哦!

2 Comments:

  1. Cheerful said...
    羡慕你!!羡慕你羡慕你羡慕你羡慕你!!!
    无敌超级拼了命的羡慕你!!!xDD
    yeori said...
    天啊!

    小善~真的超羡慕你的!

    你也太幸运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