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依然是夏天。。。

昨天没有上课,我就自己一个人出去逛逛,前几天连续下了毛毛雨,朋友都说秋天来了。然后昨天我就很开心的离开宿舍,到了宿舍楼下,门一开。。。哇!这什么天气啊?简直就是火炉嘛!顿时整个人的心情都down下来了,走路去捷运站晒到~唉。。几时才秋天?

我现在还要去上体育课,你们看看现在几点了。。中午一点啊!!竟然要在中午一点钟在篮球场运动,妈咪啊!!!简直要我的命。。我已经黑的能比得上马来人了!我不要!我不要啊~

4 Comments:

  1. 夏娃公主 said...
    搽防晒油啊..没关系啦,等到秋天的来临时,你又变白皙了咯..
    我很羡慕你能在春夏秋冬的地方念书耶..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造型..嘻嘻..而且重点是,可以吃很多东西啦..
    去台湾其他地方也方便..
    记得照顾好自己呀~~加油!
    小猪 said...
    你本来就很黑哈哈~怕什么哈哈哈哈~小心你身体吧^^
    善婷 said...
    我没有搽防晒的习惯。。哈哈。。这星期六会有台风来袭。。哪里都不能去啊。。
    hyun said...
    不用担心,你只是夏天变黑罢了,到了冬天你的皮肤会变回白的。。
    所以你要冬天回来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