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文化之旅~

星期六和僑聯會去文化之旅—“宜蘭一日遊”,原本我沒有參與,因為單車社有個活動是去白沙灣的,結果天氣預報說星期六是雨天所以取消了,害我還蠻期待白沙灣~唉。。不過宜蘭也很好玩。。

第一站:白米木屐村

白米木屐村(可以親手製作木屐)
這是製作木屐的材料~
這是我弄的哦!我在涂上最後一個顏色。。
我的製成品~

來到這裡都要穿上木屐跳舞,很好玩~他在和我比高。。哈哈。。
大家玩到發瘋了!
這些是木屐展覽品。。很美~

專業人士在示範怎樣製作木屐,要削木,感覺好難。。
超大的木屐。。看下面得的圖。。
哈哈。。超小的木屐
一堆小木屐好可愛,好想都帶回家,但要省錢,所以沒買

我們的午餐超豐富~超過十盤菜!
生魚片都有!團費很便宜,竟然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食物。。

第二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門口合照~
建築物很特別,這張照片是朋友偷拍的。。


這是用紙張做的。。



愛上這條街~

我們的午餐,剛誇張~

壽司盤!

螃蟹!之後還有很多菜,由於太多了,所以我就不拍了!由於我們用餐的地方剛好有人擺設婚宴,有人上臺唱歌時大家跟著旋律玩到瘋了!

最近的我都有點忙,把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雖然累,但很滿足。。現在餓了,去吃東西!哈哈。。晚安。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小猪来咯!你们也玩得很开心嘛~^^很多很特色的地方哦!全部照片都是你拍的?
    善婷 said...
    小猪?大哥?有我在里面的照片就是朋友拍的
    許喬 said...
    喔 為什麼~~~
    我也要參加僑聯會拉
    幫我報名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