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在台北101~

昨天重衫学长带我去了好多地方,真的很谢谢他,他带我逛了很多间乐器店,因为我想买一把吉他,真的是麻烦他了。。我跟他说台北101很美,他就立刻带我去那里逛逛,真的是太谢谢他了!

台北101~好高啊!
这是台北101大楼的灵魂。。

这个狗狗,要拍照时就甩脸,因为我没付钱的关系吧。。==

它就是用这种楚楚可怜的表情来拿钱,恐怖啊!

这么多的狗聚在一起很可爱吧?要拍照就要付钱哦!
多少钱都可以~
这些是街头艺人,拍照当然也是要付钱啦。。

这个猫神有点恐怖,我才不敢走过去拍照,她还会劈腿,在地上滚,真的很像猫。

这就是萧敬腾的超级粉丝提供资料叫我去吃的海鲜拉面,萧敬腾的最爱,他常常在这里吃拉面,可惜昨天没遇见他,只知道很多顾客都是敬腾的粉丝。。 海鲜拉面~很好吃!
这是我挑选已久的吉他,逛了这么多间,还是这把最便宜,款也不错,声音就没有我家里那把漂亮。。
台湾真的很好玩,你们不要觉得我去玩多过念书,我学校的老师说,我们读观光餐旅科系就要懂得去玩!迟些还要做一个观光学的报告,要找一个景点去玩,去介绍那个地方,还要分析它的优点与缺点,哈哈。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哇~妹!最近你吃喝都应该不少钱吧?那个吉他是你买回来??
    善婷 said...
    吃喝我都在省啦,一天只吃两餐。。吉他是我买的,已经选最便宜的。
    小猪 said...
    你开心就好啦~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