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台湾的车道和马来西亚相反,有时候过马路也有点混乱,不懂那些车辆是哪个方向过来。学姐说台湾的人行道红绿灯只供参考,因为就算绿灯,其他方向的车辆也能转进来,所以很危险。这里吃的米不是马来西亚的香米,他们都是用日本米,好好吃哦~哈哈。。。

这里的环保意识很强烈,出去吃饭要自带筷子,没带就用免洗餐具,但在大学的餐厅里一定要自带筷子,不然就用手吃了。。哈哈。。昨晚我很饿就泡杯面来吃,结果打开发现里面没有叉,害我要厚着脸皮和室友借筷子,他的筷子刚新买还没用过就先借我用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台湾的餐馆不像马来西亚那样有得吃有得喝,这里很多店都是专卖吃的,饮料也是专卖店,专卖吃的没卖饮料,专卖饮料没吃的,所以吃饱就要去找饮料店,有点麻烦==' 但那些专卖饮料的店都很好喝~

台湾傍晚六点多天就黑得像马来西亚八点多,早上六点多太阳就可以晒屁股了~幸亏宿舍有窗帘,我的室友们都很厉害,可以睡到十一点多,我去吃完早餐回来她们还在睡~GENG!

这里的垃圾桶都要分类丢,我到现在都不会分哪个垃圾桶丢哪些垃圾。我宿舍厕所的花洒超级低,可以撞头,还要我半蹲洗澡,好累哦~

学校的学生都打扮得超夸张,她们化浓妆的,穿着很美,但我还是保持马来西亚的style好了,她们太高级。。哈哈。。

好了,先写到这里。。因为要去宿舍讲座会了。。掰掰!

6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哈哈~谁叫你生那么高哈哈哈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haha~还记得我吗??如无意外,你应该懂得我是谁~
    哈哈..还不能适应吗?其实你也可以化点淡妆去学校嘛~
    ^^很羡慕你能去台湾深造呢~~你长太高了~
    好可怜勒,每次都要半蹲~但是你的生活,我想应该会逐渐的开心吧?要加油哦!^^
    善婷 said...
    其实在这里都很高兴。。因为在马来西亚有太多太多不高兴的事情,在这里就当做从新开始生活。。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是第一间和第二间厕所的花洒这么低而已。。其他的有高一点啦。。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哦。。
    hyun said...
    哇,你都很早起床哦。。
    我不同了,跟你的室友一样睡得很迟,哈哈。。
    做回自己就对了,不用介意别人的行为。。
    希望你的新的生活会快快乐乐的。。
    有机会的话,我们新年就能见面了。。
    善婷 said...
    我已经做回自己了,在这里生活很好,台湾的人都很热情而且很有礼貌。
    Cheerful said...
    你好~
    冒昧的来这里留言,因为我忍不住啦!XDD
    我是你那个衰猪大哥的网友,多多指教哦!呵呵~

    台湾还有很多不习惯的东西呢~
    例如讲话的方式“很台湾”哈哈!
    你仔细听就会了解到马式华语和台式华语有什么大分别了!

    要加油哦!=)

    真羡慕你能去台湾深造!
    那是我下辈子的梦~~~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