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和好姐妹去Mr J義法廚房,是周傑倫開的哦!裏面是以“不能說的秘密”做主題。我拍了很多照片給大家看!看不過癮就去我的facebook看看,那裡還有更多照片。。。
很美的招牌~很喜歡~
進門前就看到這個蝙蝠俠的電視機,很可愛吧!
這個飾品是不是很熟悉呢?在某一個mv里出現過,但我忘了哪一首歌。。哈哈。。
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工 具之一~


這個布簾裏面就是廚房了 。。。


超大的海報~我跟周傑倫合照,哈哈。。


這個餐廳的主角出 現了!

不能說的秘密里的鋼琴~ 拍攝完這部片子后就把鋼琴擺放在這裡了。。

在鋼琴旁邊的紙條,很有趣!哈哈。。

這是餐廳的食譜~

我們吃的是套餐,大概一人三百三台幣,很飽很好吃~

蛋糕旁邊的巧克力醬做成音符,很美~
這個蛋糕是餐廳送給我朋友的,因為今天是她生日,而且還享有十巴仙折扣哦!
其實我現在很累,所以寫的資料就比較少,有什麽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哦!還有,我的facebook里有更多的照片,歡迎大家去看哦!晚安。。






6 Comments:

  1. 憂~ said...
    facebook的link在哪里?
    我要看~~~
    夏娃公主 said...
    哦哦~如果给我姐姐看到你和周杰伦的合照,他肯定羡慕死你~
    因为她渴望去台湾很久了,但是却怎样都办不成~呵呵~
    善婷 said...
    哈哈。。叫你姐姐来这里玩啦。。我带她去。。
    yeori said...
    小善你好~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刚看了你那篇海鲜拉面的日志~可以请问那是在那条街那条路吗?
    小猪 said...
    。。。衰妹,放酱多美食,我都没得吃><~~
    善婷 said...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2段140巷32號1樓 全家便利店的對面 寫著 海鮮拉麵
    中午營業至晚上約7或 8 點 星期一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