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09年9月9号

9月9号是我妈生日,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不在妈的身边帮她庆祝生日,看到我哥部落格的照片,突然好想好想家~呜呜~

我两个哥哥送给妈妈的蛋糕~



妈妈。。生日开心吗?

蛋糕好不好吃?哥有没有欺负你?有的话我新年回来咬他!


妈妈。。生日快乐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在这里很好,不要担心我~




2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做么你拿我的blog回我的张贴??
    善婷 said...
    哈哈。。不知道。应该我log in 帮你做音乐忘了登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