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感谢学长又带我出去逛逛,台北的东区很高贵,我一到那里就看到温升豪(最近很火红的败犬女王第二男主角),真人超帅!看到他背着包包拿着手机在等人,不久他的朋友到了就走开了,我不敢开口跟他要合照,哈哈。。我就是这么胆小。过后学长带我过去对面的马路,因为有鼓迪队,好像有表演所以就过去了。当我到对面时,就有一辆跑车驶进来,认真一看原来跑车里载着的是小S!真人很美,可惜大S没来,好想见她~


小S是来做些Fashion的宣传,我的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拍得很远也很差,小S就在台上。小S到了后那些鼓迪队就走去另一条街了,原来那里有很多模特儿来,有一位好像是蔷薇,好像是而已啦,我不确定是不是她,那些模特儿都超超超美!
这就是在台北很出名的SOGO百货公司,里面都是卖名牌。








这间Friday餐馆是吃美国餐,很高级,一餐也要马币四五十块。
但我们没进去吃啦。。哈哈

这是我在等着学长帮我买晚餐时拍得,脸好像胖了一点点哦~哈哈
我的晚餐是红曲烧鸡饭,很像杂菜饭,不太好吃,而且样子也不好看,所以就不要放上来倒大家的胃口了。(^_^')

我就是在这间店吃东西,食物“麻麻地”但饮料超棒!我和绿茶latte,好好喝~但很贵,大概马币七块多一杯。

这间店就厉害咯!也是在这里附近的。HELLO KITTY餐厅!!!
里面有卖主餐(扒,意大利面)还有很多很可爱的甜品~

店面左边的橱窗摆了一些KITTY精品,很美啊!!


你们看!这是生日蛋糕~好美哦!如果我有这个蛋糕我也不舍得吃。。哈哈。。


还有很多款式哦!全都是HELLO KITTY的!


这些是小蛋糕,右边的是TIRAMISU,大概马币十二元一个。


这是KITTY专卖店的门面,里面的座椅全都是KITTY,看到超级感动!第一次看到KITTY专卖店,真的很谢谢学长带我来,哈哈。。

这是摆放在门口的推荐图,有厨师推荐哦!
这一天虽然自己很累很累,但看到这间餐厅再累都值得,我没有进去吃,因为太贵了,只是在他们的门口拍了照片就走,哈哈。。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哇~很多猫=="引来一只马来野猫到那里发狂惨咯!幸好很贵不然那只野猫会发傻哈哈!
    善婷 said...
    衰豬!新年回來咬死你!等下我和詩涵去逛逛哦。。哈哈
    小猪 said...
    娃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