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摩天轮~yeah!

从世新大学去美丽华广场摩天轮(捷运):景美站—台北车站—忠孝复兴—大直
大概四十分钟。。。

这是我拍的,最喜欢这张照片~好美!
这个摩天轮就是偶像剧常常看到的摩天轮~

自拍的。。画面不太美。。哈哈。。

这个位置就是常常拿来拍片的~



玩到没东西玩,拿这个摆设品来玩。。哈哈。。

在厕所自拍,有够白痴!

两个傻婆在厕所狂拍,哈哈。。我的姐妹像不像hebe啊?
回去的路程好遥远哦。。我姐妹的大学就在附近,所以我一个人从十一点在大直站搭捷运回景美站,我超黑!在台北车站转车时,原来台北车站有两条不同的线,我看到捷运就进去了,因为捷运12点就关,我怕来不及所以就乱撞,结果就上错车,去到顶溪,发现后就回去古亭站转车,结果我超笨,在古亭站又上了去顶溪的捷运,本来还想回去古亭站再一次转车,结果捷运关闭了。我拿出手机,寻找学长的号码,结果:“请帮您的账户储值,您的账户只剩。。。”唉!手机在这个时候竟然没钱了。。我把我钱包的零钱都挖出来,走到公共电话亭,却发现电话亭都用IC CARD,什么鬼啊!有钱都没办法打电话,我就一直绕一直绕终于被我找到一架残障人士用的公共电话是可以放零钱的,我急忙打给学长。。学长却说他不在景美,也不懂顶溪怎么去,不能来载我,然后我就去搭小黄回学校,连司机都猜到我搭错捷运,因为来到顶溪站搭小黄去世新大学的人肯定是搭错捷运,有很多世新大学的同学都有试过这样的遭遇,我可能是比较笨的那一个咯!因为连续搭错两次..T_T
小黄很贵~用了台币175元。。惊慌的一晚结束了。。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哈哈!你啊!搭车都不看看先就进去当然搭错啦!我在新加坡也试过,因为一下有车来就赶紧进去,进去后才发现我进错车哈哈!所以不要紧张因为很容易搭错^^
    善婷 said...
    我连续搭错两次,有够笨啊!都是因为遗传到你的猪脑咯。。哈哈
    匿名 said...
    就當時拿經驗囉...經過這次你以後就會小心了啦...還有以後那麼夜了就不要在自己回了...來我這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