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西门町一日游!和我最好的姐妹—诗涵

mister donut

好怀念这家的donut哦!两年前来台湾旅行时吃过一次,现在又可以吃到了!

咖喱味道的donuts

超好吃的芒果冰,但很贵,大概马币12元

开动咯~
你在祈祷吗?快吃啦!她是我的超级好姐妹啦~为了这个纸杯,我买了一杯价值马币4.50的“顶级奶青”

萧敬腾的改版专辑,台币408,我买了,哈哈。。
爸妈,过后的几天我会省点用。。

我和萧敬腾的合照~

隔了一天的新鲜签名,因为签名会那天去了宿营,所以没能来看,唯有摸多几下他的亲笔签名,哈哈。。
来~看谁的黑眼圈比较深。。哈哈。这个傻婆在黄线外喝水,因为进入捷运就不能饮食了。
看到地上写着“进入本区,禁止饮食”吗?

离开西门町前的合照~
后面有街头艺人,拍到不清楚,街头艺人还有摆设一个档口来卖专辑。





逛了一整天,我们都很累,我写blog也写得很累,所以最近都常常很迟才更新,哈哈。。很懒。。

2 Comments:

  1. 小猪 said...
    衰妹那么多美食,我也要吃~~~~~~~~~~~~T.T
    善婷 said...
    想吃就自己搭飞机过来咯~哇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