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2009年9月5号晚上7点30分到达桃园国际机场。


这是台湾的怡保同学会,由学长姐来接机。


外面温度29°



第一站:桃园县老贝壳休闲农场
由怡保同学会带领,三天两夜的聚会开始了!这几天都在营里所以没能立刻上网写blog给大家看,抱歉抱歉哦!
位于桃园县的老贝壳休闲农场

这好像面线的面很好吃~不懂叫什么。。哈哈



大家一起开动咯~

这是我们住了两晚的民宿,里面可以睡十个人。。

这间西餐厅就是我们吃早餐的地方~


这是民宿外的小孩子泳池,水到膝盖而已,我们有在这水池里玩排球。。哈哈。。


这是牛车,第一天去时有牛的,但第二天要拍照时牛就不懂去了哪里。。==

这是在洗手间门口的星座面纸贩卖机,好可爱吧?哈哈。。

这条漫长的路是在休闲农场里的,至于能去到哪里我就不懂了,只是觉得这条路很美,所以就拍下来了。



这种游戏在台湾很流行哦!叫做棒球九宫格,台币四十元一次。我们同学会的比赛环节有玩,可是我一直丢不中==

看到这个猪就想起我家的肥猪!Herokok!

这个东西叫做烘窰,我们的午餐就是把玉米,鸡腿,地瓜(番薯)和鸡蛋(台湾的鸡蛋是白色的)用石纸包着丢进去烘,好吃!



这是棉花糖DIY机,只要投钱币跟着它的步骤放材料就可以了,可惜我当时没有零钱,没得玩。。

这只雪狼狗叫做MAN,他在休闲农场到处乱走,还跟我们回民宿,天气热时就跑进小孩子的泳池里玩水,很可爱!最搞笑的是,我们上巴士准备要离开农场时,它竟然也跟上车了,要学长哄它下车,哈哈。。它不舍得我们吧!

这只狗让我想起家里的宝贝哦~它平时都坐在baby chair,它是做在休闲农场的西餐厅的角落,是老板养的,老板说它吠人的意思是说欢迎,我有摸它,它都坐在baby chair好像很害羞的样子,哈哈。。超可爱!


好舒服的baby chair哦~


玩游戏咯~一对一猜拳,输的要排去赢得后面,以此类推~

越排越长了。。赢家快出来了~学长告诉我如果我输了跟在我后面的人都不用开饭,吓得我的手一直在抖。。。

剪刀石头布!yeah~我赢了。。我是大赢家,哈哈。。大家总算有饭吃了。。



台湾人的早餐很流行吃白粥配些青菜,炒蛋,花生,当时手机没电所以没有拍到,在怡保同学会我们有分组比赛一些游戏,虽然输了,但玩得很开心,也认识很多怡保的学长姐,哈哈。。






2 Comments:

  1. 小猪 said...
    衰妹啊~怪不得叫我看,原来要看那只猪==...
    hyun said...
    幸好你赢了咯,要不然要捱饿了。。
    但是我相信你们的学长不会不给饭你们吃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