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前往世新大学。。




我们怡保同学会坐着两辆巴士前往台北车站,大家都要在那里分开回到各自的大学了。。



这辆车的车速一直跟我们的巴士相同,害我忍不住拍下它,实在是太美了,但奇怪的是,当我拍了这张照片后它就飞车走了,是不是上天指示我拍下呢?哈哈。。



台北的天空~怎么没有云啊!热死人了!不过晚上看星星很爽,因为没有云遮住,晚上好美。。



我们就是在这里下巴士,准备去各自的大学住宿。。



我和学姐搭着小黄(德士)前往世新大学途中,看见这个很出名的建筑物,但由于我的历史与地理都很差,所以名字的话。。哈哈。。不要问我。。


这个建筑物也很出名,但不懂叫什么,没有导游,也不敢问学姐,哈哈。。

这就是我的大学正门~美哦~我的学校很靠近台北动物园,有空可以去看团团圆圆~yeah!


进门像要过山洞,凉凉的~好爽,前面那位是我的学姐。


这是我在宿舍外面拍的,那是其中一栋课室,但我的课室不是这样的,暂时还没拍到,下次拍了再放上来。。



我的宿舍,室友都是马来西亚人,而且都很合得来。

这个位置就是我的,上面是床,我爬上去后就不会下来,超级丢脸啊~还要年龄比我小的室友现场示范教导我怎样爬下来,哈哈。。

这是我买的床,枕头,棉被(我的棉被在冬天不懂熬不熬得过),总共用了台币1441,原来这里买东西一定要收着发票(收据),因为每个月都会有抽奖活动~


这是我其中一个学姐,今天一来到就被很多个学姐交来交去,刚和那学姐熟悉一点,还没来得及问她名字就把我交给另一个学姐,这里的学姐都很卖力的带我们新生熟悉环境。这张照片的地方是我学校附近,我的学校附近有很多商店,还有夜市。今天跟学姐出去到处逛逛时都记不起路线,实在太大了。这附近还有ktv,哈哈。。爽!



这是我用了台币70元买的味憎乌冬面,里面竟然有肉丸(猪肉丸,香肠,鱿鱼),不过也蛮好吃的,卖相是有点丑啦。。因为我忘了先拍照就想开动吃,所以被我搅成有点丑了。。哈哈。。

我的学校有很多俊男美女,他们都打扮得很夸张,突然觉得自己的衣着好像跟不上他们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是马来西亚的style!哈哈。。爸妈不用担心我,我在这里很安全,学姐很照顾我,在怡保同学会那里有个学姐给了我一个很重要的讯息,那就是“来到这里脸皮要够厚!”所以我也装成脸皮很厚,很快就和室友打成一片了,哈哈。。想你们哦!晚安,我去睡了!

4 Comments:

  1. **...""*""~JoanS~""*""...** said...
    So envy u can go taiwan study!!@@
    CongraZ ya...!!Gambateh o0!!
    now i have to sit my stpm trial!!>.<
    Wish u enjoy ur new lifestyle in taiwan...
    Happy alwayS...^^v...
    Yeah...
    善婷 said...
    谢谢哦!你也要加油哦!
    小猪 said...
    那个床原来那么小....
    善婷 said...
    还好啦。。有地方睡已经很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