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第三天咯~

今天睡到十点~哈哈。。好久没睡得这么迟了,早上约了怡保同学一起去7-11吃早餐。7-11的早餐都很好吃,我开始爱上它们的早餐了~ 今天是妈的生日,很对不起~不能陪你过生日,不能弹吉他唱生日歌给你听,不能亲手做蛋糕给你吃,我知道你很羡慕之前我这样帮爸过生日,妈妈~你知道我爱你就行了。。哈哈。。哥不听话我回来帮你咬他!!



这就是我的早餐,整套49台币,这个汉堡的包很像麦当劳spicy Mcdeluxe,里面就是mcdonald早餐的炸薯块,很好吃~奶茶也很好喝~Good!


这是学校,又拍一张。。哈哈。。




今天一点半去了大礼堂听安全消防演讲会,进去一下就好想睡着,因为讲座人实在是。。。可是我就坐在正中央,想躺下一点但前面的椅子却顶脚,害我必须坐得很直,前面的同学都躺下,我坐在中间很明显,所以不敢睡觉,所以我说高是没有好处的!




眼皮撑了一个小时后就去实做消防的东西,学校有消防车来,分组去体验消防的设备。例如着火了使用灭火器来灭火,消防员还真的来放火让同学去灭火,当然不是烧学校的建筑物啦!只是有一桶火水,点火在那个大桶里让学生灭火,我看到这么大火所以不敢去玩。还有让学生去开那个大水管,那些烈火红心那种水管,很大水,恐怖~我最想玩的就是地震车,是让同学进去体验地震的感觉,我好想玩,可是太多人排队,所以最后也放弃了。。。




这个就是在排队等候地震车时太饿了,跑去7-11买的松饼,好吃~因为肚子很饿,吃什么都好吃嘛!哈哈。。


这盒东西就犀利咯!是免费的,原来台湾听讲座会派食物,有同学说,他以前听讲座时拿过便当,好羡慕啊~可以剩一餐。里面很丰富,看下面^^





这盒东西我到现在都还没吃,留到明天做早餐,哈哈。。剩一餐了!




今天没去西门町,但学长带我去了师范大学附近的夜市场,人生中第一次踏上台湾的捷运和公车,公车好恐怖,司机驾车很快,有好几次紧急煞车,吓死我!夜市有好多东西吃,衣服也很漂亮,而且很多正版Hello Kitty啊!我当时看到那些在马来西亚从没见过的kitty物品,心情既感动又伤心,好想哭哦~价钱不会太贵啦。。可是读书就是要省钱,已经用了很多家人的钱缴学费,有些东西能用就行了,不用买太美,因为那都只是个表面,选男女朋友也是哦!不要看外表~
这是我唯一买的kitty物品,因为我真的很缺环保筷子,希望这能用四年。哈哈。。
台币39



这是学长带我去吃的港式猪扒饭,味道不错,但那些猪肉就很难嚼,我忘记拍下店面给大家看,哈哈。。而且还吃了一口才想起还没拍照,写Blog我还不够专业,不要见怪哦!


这就是带我和另一个怡保同学去逛逛的明辉学长,他也是怡保人,很爱唱歌,没有一秒是静下来的,哈哈。。不过他很好人,很照顾学弟妹。

这是我的日本抹茶yogurt。
买这种yogurt先选yogurt的口味(其实很像冰淇淋)然后在选择两样东西加进去,这是小份的,台币55一杯



这就是我们吃yogurt的地方, 这家店还上过电视介绍,里面有个长得蛮不错的帅哥在打工,学长一直说他很帅,还一直望着他,但我个人觉得长得“麻麻地”

今天学长还带了另一个学长和我们同行,他们还带我去看吉他,最便宜也要台币1600,呜呜。。。好想玩吉他啊!明天我就一个人了,因为我认识的人明天都要去类似讲座会的东西,而我是星期五才去,因为科系不同,所以时间也不同,明天我应该会去学校附近走走,拍拍照片~记得要上来部落格看哦!

5 Comments:

  1. hyun said...
    你啊,不要长吃7—11的食物不健康的,还有那些猪肉饭,
    那些都是不健康的,你可以叫你学长带你到别处吃的,记得要吃多一点青菜,还有那边天气很热,要喝多点水哦。。
    去到那边就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这样才有健康的身体去读书哦,如果寂寞或等空可以听多点音乐,因为音乐可以让人的生活有了些乐趣。。
    加油,有什么事的话就在msn聊吧。。
    永远的好朋友。。
    善婷 said...
    7-11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啊!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放心吧!
    小猪 said...
    你已经营养不够了还吃这样多这些东西,小心变老妖怪哈哈!
    善婷 said...
    只是这几天去玩。。开学后就没机会了~
    said...
    婷~认识你那么久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妈妈和我妈妈是同一天生日的哦^^以后买礼物可以找你一起去~娃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