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昨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去侨生宿营活动,我很讨厌这些东西啦!又要过夜,又要分队比赛,而且他们安排的节目都不好玩,只记得夜游这个游戏而已。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夜游只是晚上在那个度假村走走,学长姐们说得很恐怖,他们一直说如果等下夜游有谁感觉不舒服或看到什么就要跟队长讲,然后离队,还一直说两个两个拉着手跟着队长走,路上不要乱说话。他们搞到气氛很恐怖,我们那一对是第一个出去,学姐带我们走到礼堂,然后突然两个戴白色面具穿着黑长袍的东西跑出来,椅子全掉在地上,唉。。。无聊到~两个学长在扮鬼,地上还有一个是扮演尸体的,扮演尸体的学长把自己的脸擦到白白,原来夜游是一场游戏,我们要先点蜡烛拜尸体,然后拿线索到下一关。当中有其他队员玩到发脾气。哈哈。。真的实在是太无聊了。
不过,其实在宿营可以认识了很多人,我认识了澳门,香港,韩国和日本人,好爽啊!哈哈。。那个日本人原来住在我宿舍的斜对面,和她聊天很过瘾,她会说中文,学了半年,是日本北海道的人。哈哈。。北海道哦!很多薰衣草~在宿营里那些学长姐都很照顾我们,而且看得出他们都很用心在为这个宿营努力,谢谢他们哦!虽然个人觉得不太好玩,但真的辛苦学长姐们了!


这是香港的学生,不是我丑,是她太美而已!


我们的队员~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参在一起!

左边是怡保人,住在我宿舍的斜对面,右边那个就是宿舍室友,她们两个都很可爱,很爱玩~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哈哈~妹,你总算没白来吧!起码可以见识不同的东西,也可以认识不同国家的朋友,很好噢!羡慕你啊><
    善婷 said...
    多幾年我叫她帶我去北海道玩。。哈哈
    hyun said...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你是最美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