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又一起去玩了~

今天搭了好远的捷运,从景美站到剑潭站,因为约了好姐妹去士林夜市,她还介绍了一位香港朋友给我认识,那位香港的朋友很好聊,完全没有代沟,爽!

来,拍照纪念!yeah!
这是台湾的火锅,肉还生的,还在煮着,这两锅东西都很好吃,一个是咖喱味,一个是海鲜味,我们三个人一起吃,还有加白饭,每人才马币7块多,很划算哦!


在士林夜市里,我发觉最多就是台湾小吃,整条街都是,下次有机会再去那里我一定要把那些小吃都吃完,哈哈。。(如果有足够的钱)

2 Comments:

  1. 小猪 said...
    每天都是吃吃吃==""你回来我看我会认不到你们哈哈哈哈哈~
    nicole said...
    表变得和你哥哥一样哦~呵呵~
    那个是猪肉还是牛肉来的?
    去台湾一定要去士林夜市^^
    我朋友去了半年台湾回来胖了5kg捏~哇咔咔~
    后来又积极减肥瘦回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