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妈妈~痛痛啊!!

这个很好吃!我很喜欢,但味道重了一点点,可是真的很好吃,台湾人就是很爱吃这些来当早餐。这个叫做火腿蛋饼,台币30。GOOD!



今天吃了早餐后就赶去礼堂集合,因为要参与“始业式”,其实我也不太懂始业式的意思,去到那里就找回自己的科系集合地集合,然后进礼堂听校长演讲还有社团表演和介绍。大学的生活真的很难想象,看到那些女生穿高跟鞋化浓妆已经很惊讶了,最惊讶的是今天校长在台上演讲时,有说到台下的同学睡得很甜,原以为他会骂那位学生,结果他竟然说不要叫醒他,他这么安心的睡得流口水证明他平时没有做坏事,是个好人,就让他睡。还有更得意的是,校长介绍教官出场时,同学们拍手掌他竟然不满意,要同学们尖叫,搞到整个礼堂好像开演唱会。。。哈哈。。大学真是太好了!今天看到很多社团表演,他们都很强,原来台湾人唱歌都很强,随便一个开口就吓死人,太厉害了!我最有兴趣加入的社团是吉他社,里面有个女生唱歌很强,进去不懂能不能叫她叫我唱歌咧?哈哈。。吉他社社长说他们每一年都会邀请一些歌星来办活动,上一年是方大同和徐佳莹,这一年可能会邀请卢广仲!Yeah!吃早餐!Yeah!


这是听完讲座后的午餐,太太太太丰富了!免费的哦~哈哈。。而且还有两包饮料。
又省一餐!

在我吃得很爽的同时,竟然听到:“同学吃饱后填下这份健康报告表格然后下楼检验哦!”


什么?检验就是要抽血咯!!!

呜呜~妈咪啊~






检验开始先进这辆车里照X光,然后量身高,腰围,眼睛,然后就是最恐怖的一关,验血!验血那里有六七个抽血的医生,只有一个男医生,之前听说男医生比较斯文所以就给他抽,针还没刺下去眼泪已经开始流了,医生叫我不要看,其实他刺下去时是不痛的,但就是吓到流眼泪啊!我跟医生拿纸巾抹眼泪他竟然没有,结果隔壁正在抽血的女生就拿纸巾给我,糗死了!好像只有我一个流眼泪而已。。呜呜~

抽完血后就去检查耳朵,牙齿,心跳、我在检查心跳时医生说我的心跳很不规律,要我去验什么心脏的东西,其他同学都没验,仪器在二楼一间房里,医生把一些好像拔罐的东西吸在我的胸口,但那个拔罐很小很小个,弄到我很痒,还有四个好像衣夹的东西夹着我的手脚,不过不会痛,医生都很好。至于报告,医生讲如果有什么问题会联络我或则学校,但愿没问题啦~

你们看我的手都黑青了,到现在还很痛,呜呜~妈咪~

3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哈哈~傻瓜!还解脱不到那时的恐惧阿哈哈!针没到眼泪到先^^希望你没事,怕妈担心哦!
    hyun said...
    抽血是好的,但是看到你的手抽到黑青了,证明不好了。。
    你要问问那边抽血的人为什么会这样的。。
    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憂~ said...
    不痛不痛啦~
    我捐了几次血,一抽就是300cc,都没哭捏~
    你要勇敢点~没事的啦~瘀青很快就会消的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