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今天睡到八点多起床,我的室友都很忙,学姐带她们出去做居留证的手续,只有我太得空,在床上赖到九点多,然后上网和诗涵废下废到十一点,才发觉自己还没吃早餐,好饿哦~





这是我在7-11买的,这份早餐用了台币59,就是马币六块多,蛮好吃的~






这些是怪怪的螺,由于我没打算买,所以就随便偷偷拍下照片,不要让老板知道。。



这个叔叔也是偷拍的,哈哈。。因为他的穿着和走路方式让我以为见鬼了,还拿着扇子,好像回去以前的时代。。。



香港鸡蛋仔 台币45元
是整片好像蜂窝那样,要一颗颗拔来吃,好可爱哦~
味道可以选择,有巧克力,草莓,芝士,花生等等。。也可以混合两种味道






甘梅薯条(台币35元),其实是炸地瓜(番薯),他会撒酸梅粉下去,吃下去有甜,咸,酸。。总之就怪怪的==



包装很可爱~






鲁肉饭是最便宜的,也最好吃,台币20而已~但不太营养,因为都是肥猪肉~


这盒子里面是装着章鱼烧,由于卖相不是很美,就只拍盒子。哈哈。。

看到这么大间拉面店好想吃哦~可是很贵,整台币110才吃到。。呜呜~
明天学长可能会带我去西门町逛逛,我会拍更多照片上传在这里,我尽量拍美一点,你们都知道啦。。我没什么艺术天分,哈哈。。晚安


5 Comments:

  1. 小猪 said...
    。。。好多美食呜~~~我要吃~~~
    善婷 said...
    今天宿舍有讲座会,没得去西门町~呜呜
    小猪 said...
    哈哈~那么可怜^^下次咯!
    **...""*""~JoanS~""*""...** said...
    wau...so delicious le taiwan fo0d...^^
    善婷 said...
    是啊。。都很好吃~有空就来台湾玩玩哦~

Post a Comment